白日空想

擦肩而过

【all叶】某叶姓职业选手涉嫌拐骗儿童?!

ooc我的,修宝也是我的~

沙雕短文系列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~

       各位观众大家好,欢迎大家收看,日常说联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错,我特么又回来了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,我台工作人员接到了几十通电话。说有人涉嫌拐骗儿童。我方人员猜想这是个连环拐骗儿童事件。于是我方展开了紧张的追踪。在过程中,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被拐儿童高某的队长,王先生。

     

“您好,您觉得高某是因为什么被拐骗的吗?”

  “可能,是被在G市的某俱乐部,他们一直看我们不顺眼。”

  “哦,那您有没有准确的犯罪嫌疑人呢?  

  “有,全都是。当然,最主要的是一个整天说垃圾话还妄想抢我老婆的人。还有一个手残,那个手残也想抢我老婆。他们有一个塑料组合,叫剑与诅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里时,王先生不一样的眼睛竟然变得一样大了!!说明真的是对他们两个恨之入骨啊!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那两个人分别姓?”

“话唠的姓黄,手残的姓喻。”

“这不就是!上次节目的那两个嫌疑犯吗??莫非!上次也是你举报的他们??”

“是我。我这叫为民除害。”

“……感谢热心市民王先生提供的资料。”

不过经过调查之后,我们发现,G市的蓝雨俱乐部的卢某也下落不明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两天的调查,我们锁定了H市的兴欣俱乐部。果然发现了失踪的儿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采访了其中一名卢姓儿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是自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……尴尬的结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d,主持不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么现在做主持人那么难呢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想安安静静主持个节目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我们再也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49)